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国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04日 1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隔三年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4日将再次访问德国,德国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此访将进一步提升两国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水平,促进中欧关系全面发展,并与德国一道,共同推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的成功。

2016年,中德双边经贸额近1700亿美元,中国已成为德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代表德国三百万企业经营者利益的德国工商总会对习主席此访充满期待。

德国工商总会首席经济师 沃克·泰尔:十分荣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到访德国,这对中德的贸易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但会给双边关系带来新意,也会给国际贸易关系带来影响。我们热切希望能够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中,这能带来很多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机会。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是欧洲最大的专门研究中国的机构,该中心负责人韩博天认为,习主席这次访问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两国关系的深入,也是中方推动二十国集团加强合作,共促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的积极和建设性态度的体现。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总裁 韩博天:习近平主席这次对德国访问,也是对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前的准备。习近平主席和默克尔总理要合作向前推动二十国集团峰会的成果,包括全球贸易、反对保护主义等等,这些问题都十分重要。

柏林市长 米夏埃尔·穆勒:我希望国家领导人可以进一步解决现在世界上出现的问题,国际化危机到处都有,哪个国家都不能单独解决,必须通过国家间的合作,国家间的友好关系对解决这些问题会有帮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