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一图|习近平开始访问德国 这个国家你真的了解吗?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05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7月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柏林,开始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抵达柏林之后,习近平在利伯曼故居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见。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位于柏林市中心勃兰登堡门附近的利伯曼故居时,受到默克尔和丈夫绍尔热情迎接。在默克尔夫妇陪同下,习近平和彭丽媛简短参观利伯曼故居。两国领导人夫妇来到图书馆厅。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习近平和默克尔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提起德国,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德国汽车和足球,但除此之外,德国在文学、音乐、哲学等诸多领域也不乏翘楚:歌德、贝多芬、康德、马克思、巴赫……他们各自在世界的不同领域独占鳌头,他们来源于同一个国家——德国。

编辑:张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