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新一届政府赢得国民议会信任投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05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4日在国民议会,也就是议会下院,就未来五年施政纲领进行说明。经过议会讨论,新一届法国政府获得大多数议员的信任投票。

法总理:将推动一些列改革

菲利普在议会会议上表示,他将遵循总统马克龙3日在议会上下院联席会议上宣布的政策方针,推动一系列改革,特别是将继续削减公共开支,控制财政赤字,改善教育和卫生体系。

法总理:2017年达到控制赤字目标

菲利普说,法国财政赤字将在2017年控制到欧盟设定的不超过国民生产总值3%的警戒线,通过减税为企业减轻负担,鼓励中小企业发展和扩大就业,推进数字化建设和绿色环保经济模式。

​法总理:全国紧急状态11月结束

菲利普表示,虽然目前法国面临可能再次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但全国紧急状态将在今年11月1日前结束,未来将根据新的反恐法案建立长效反恐机制,针对恐怖主义威胁的警惕不会放松。

法国国民议会选举6月18日结束,马克龙所在的共和国前进党及其盟友法国民主运动党共夺得350席,占据国民议会绝对多数。马克龙6月19日接受总理菲利普的内阁辞呈,然后再次任命其为总理并负责组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