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务卿蒂勒森离开卡塔尔 外交斡旋未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14日 0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卡塔尔通迅社消息,当地时间13号下午,在中东进行穿梭外交斡旋卡塔尔断交风波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一周之内再次抵达多哈后,与卡塔尔外交大臣和科威特内阁事务部长再次举行了三方闭门会谈,就目前针对解决外交危机所做的努力和事态发展,以及此前与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四国会谈的内容进行了磋商。但遗憾的是会谈结束后并没有针对有关内容和本次中东断交斡旋结果发表任何声明。据当地媒体消息称,蒂勒森已于当天下午晚些时候离开卡塔尔返回美国。消息人士表示,断交危机并没有获得实质性进展,由于相关海湾国家和卡塔尔相互持较为强硬的立场,这场外交危机恐不会在短期内结束。(央视记者 龚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