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海南各部门全力应对台风“塔拉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16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将台风特拉斯带来的风险降到最低。在海南,预计将受到台风影响的地区已经提前开展工作,全力应对。

央视记者 杨涛:气象部门预计,今年第四号台风塔拉斯于16号在海南三亚到万宁一带登陆。我现在在三亚和万宁中间的陵水县。我到陵水县的时候,这里是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停,现在这里也是感觉起风了。但是这个风力并不是特别大,那么随着台风的临近,现在我们看到当地也是做好了迎接台风的准备,我们看到这个旁边的银行门口,已经堆起了沙袋来加固玻璃门。

15号白天,海南乐东边防民警联合渔政、海监等部门对渔船回港数量做了清点。

​乐东黎族自治县边防支队岭头边防派出所教导员 陈君毅:目前港口所有渔民和船舶均在港口安全区域内

在海口,为了保障市民蔬菜供应,当地相关部门也提前做好了准备。

​海口市菜篮子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大璞:从外地以及本地蔬菜保供基地,调来了200吨的应急蔬菜,现在目前菜篮子有500吨的储备,价格不会有任何变化。

​海口市民:今天买菜还可以,菜和昨天一样,都没什么变化。

除此之外,据粤海铁路消息,海南环岛高铁在16号14点之前全部停运。何时开通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