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预告 |《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18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3年11月,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吹响。

“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目标,它也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信心与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

在不断深化的改革进程中,党的领导得以加强和改善,从根本上保证了改革的正确方向。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创新与实践当中,不断与时俱进。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 沈春耀:老百姓这个政治参与的积极性和能力水平都提高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就要适应这个新的情况的变化。

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不断完善。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李适时: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先立后破,在法治的轨道上来推进改革。

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编辑:高孟阳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