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气象台北方降雨减弱 暴雨预警解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21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两天,我国东北、华北等地都出现了明显降雨,局部地区雨量达到大暴雨级别。今天起,上述地区雨势明显减弱,中央气象台今早解除了暴雨黄色预警。

昨天,我国东北、华北一带雨势较强,根据气象监测,吉林中东部、辽宁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出现暴雨,吉林中部局地降下大暴雨,另外,北京东部和南部、天津北部、河北东北部和西部等地也出现了大到暴雨,北京顺义和房山、河北秦皇岛等局部地区降下大暴雨。

今天,我国北方降雨范围缩小,强度减弱,只在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河北中南部和北部有大雨或暴雨,中央气象台今早解除了暴雨预警。

​未来三天 京津冀等地仍多阵雨

不过,气象专家提醒,受副热带高压季节性北抬影响,近期我国主要降雨带将在华北、东北地区徘徊,未来三天,北京、河北和天津仍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将有大雨,提醒人们关注当地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做好防范。

此外,南方地区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西部和云南一带,特别是云南部分地区未来三天将有持续大到暴雨,需加强防范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