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西高速公路发生3起严重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26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

​G80高速容县路段两车相撞起火致4人死亡

记者从广西玉林交警部门了解,7月26日凌晨4时许,G80广昆高速公路容县段广州往南宁方向316KM处+700M处,一辆车牌号为皖LB10**的货柜物流车失控越过高速路中心隔离带后侧翻,并与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鲁N396**的满载木头的大货车发生相撞并起火,当地公安、交警、消防、医疗、路政等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截至26日中午12点左右,火灾被扑灭,经过现场确认,事故已导致4人死亡,由于需要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清理工作,该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G80线广昆高速公路广州往南宁方向的车辆实行借用南宁往广州方向车道单边双向通行,时间预计要持续到7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

玉林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尽量能绕道国道324线,在经过事故现场交通管制路段时听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减慢速度,耐心等候,有序通行。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南北高速两车追尾致5死10伤

7月26日上午7点左右,南北高速公路南宁往钦州方向过大寺出口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截至中午12点30分,事故已造成10人受伤、5人不幸当场死亡。

在事故现场,货车刹车痕迹至少50米长,车头撞入了面包车车尾,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事发后,货车副驾驶座有一人被困,而面包车上则多人被困。在交警、消防、医护等部门赶到前,20多名群众已在现场施救。随后,一辆大货车做牵引,将厢式货车从面包车车尾拖了出来。

消防等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从面包车和货车上陆续救下多人,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医。据了解,事发时,面包车上共载有13人(核载14人),货车上共有2人。目前,共有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另有5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面包车撞上护栏 致2人死亡3人受伤

7月26日下午两点45分,G7212柳武路柳州往武宣方向K25处(过马坪收费站)5公里,一辆微型客车撞到了应急车道的护栏,据了解,当时车上共5人,事故导致2人死亡,3个人受伤。随后,当地交警,路政,医护人员闻讯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