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出其不意!叙利亚政府军夜袭极端组织沙漠据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27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当地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当地时间26日夜间到27日凌晨,突然在巴尔米拉(Palmyra)东部的沙漠地区对极端组织进行较大规模军事打击。报道称,叙政府军已经攻入了极端组织在霍姆斯沙漠地区的重要据点苏赫奈(As-Sukhnah)镇。

​26日晚间,叙利亚政府军在亲政府武装的协助下,从巴尔米拉东部开始向苏赫奈推进,首先控制了苏赫奈以西仅7公里的一系列重要高地,使得苏赫奈镇完全进入政府军的火力范围。随后,该媒体表示,政府军快速推进7公里,从苏赫奈西部和南部同时攻入该镇。

报道称,由于极端组织人力分散,后援武装缺乏,无法长时间固守该据点,叙政府军可能在未来一到两天内宣布收复苏赫奈,随后将开始在苏赫奈地区对爆炸物进行排查与清除。

苏赫奈位于巴尔米拉到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干道上,在2015年落入极端组织手中。苏赫奈是叙政府军从沙漠地区通往代尔祖尔道路上,极端组织在霍姆斯的最后一个据点。如果叙利亚政府军控制苏赫奈,一方面将进一步对哈马等西部极端组织的补给线造成打击,另一方面将为政府军在沙漠地区加速向代尔祖尔推进打下基础。

叙利亚政府军当前重要的军事目标就是解围代尔祖尔,目前政府军正通过拉卡南部、中部沙漠分两条路径向代尔祖尔市推进。(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