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法国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中国阅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7月3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北京时间30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多家法国主流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关注报道。

包括法国新闻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法兰西西部报》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都对本次阅兵进行了报道。其中,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内容和新型武器装备受到了法国媒体的重点关注。

​法国新闻台使用“盛大庆祝”来描述此次阅兵,报道中还援引了习主席的讲话,“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等内容。

而法国地方大报《法兰西西部报》则报道称,这次的阅兵展示了中国的力量,报道中还特别提到了轰-6K、歼-15和歼-20这三种机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