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发生枪击案 除枪手外无人伤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02日 0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领馆门牌上留下弹痕

总领馆门前

美国当地时间8月1号清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外发生枪击事件,这一事件没有造成枪手以外的人员伤亡。

央视记者 傅小腾:这里就是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六点,一名亚裔男子在领馆门前持枪向领馆的建筑及门牌射击,之后开枪自杀。这起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洛杉矶警方正在对抢手的身份和作案动机做进一步的调查。

据事后统计,枪手一共发射了18枚子弹。领馆的监控录像显示,枪手的年龄偏大。枪击事件发生之后,洛杉矶警方封锁了领馆门前的道路进行调查,六个小时后解除封锁。目前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工作没有受到枪击事件的影响。(央视记者 傅小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