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控克什米尔再度交火 印军击毙三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05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印度媒体8月5日报道,当天早晨巴基斯坦武装组织“虔诚军”在印控克什米尔索波雷地区与印军展开交火,3名“虔诚军”成员被杀。

警方介绍,交火始于当地时间5日凌晨1点左右,3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大约在5:20左右被击毙。印度警方表示,已经缴获了武装分子的部分武器和装备,包括3支AK47步枪。一名印度警察在交火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索波雷的印度警方表示,印度是在得知有武装分子出现在索波雷地区的消息后展开军事行动的。

​据了解,今天索波雷的所有学校都暂停上课,该地区的网络服务也暂时停用。《今日印度》的数据显示,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今年以来已经有122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央视记者 李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