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美国敌对政策不除 朝鲜核武之路不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07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菲律宾正在举行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这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本应该是东亚合作,但美国和朝鲜却竞相利用这个场合就朝鲜核问题发声。

今天(7号)晚上,朝鲜代表团发言人、朝鲜外务省国际机构局副局长方光赫举行发布会,他就朝鲜核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这是朝鲜代表团在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首次面对媒体发声。

​朝鲜代表团发言人 朝鲜外务省国际机构局副局长 方光赫: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根源,朝鲜半岛局势恶化的根源就是美国。只要美国不从根源上清算对朝敌视政策和核威胁,朝鲜就绝对不会将核和弹道导弹放在谈判桌上,朝鲜在已选择的核武力强化之路上一寸都不会让步。

美敌对政策不除 朝核武之路不变

当天,朝鲜外相李勇浩也在马尼拉就此发表了声明。

李勇浩在声明中表示,在去年的东盟地区论坛上,朝鲜半岛问题就已经被多次提及。但至今仍然处于不断恶化、没有丝毫缓和的恶性循环之中。

李勇浩称,朝鲜半岛核问题之所以产生和发展至现阶段,责任在且仅在于美国。朝鲜在任何情况下均愿意将核武器和弹道导弹问题置于谈判桌上,但只要美国对朝敌对政策没有彻底消除,朝鲜在已选择的强化核武力之路上,一寸都不会让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