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议会通过对抗美国议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13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议会13日投票通过一项对抗美国的议案。此前伊朗议会通过了该议案框架。根据该议案,伊朗司法部、财经部、外交部、情报部等将联合采取针对美国的各项反制举措。伊朗政府将向执行海外作战的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拨款十万亿里亚尔(约3亿美金),另向军队拨款约十万亿里亚尔(约3亿美金)以增强伊朗导弹能力。议案同时规定,伊朗国防部必须在该议案通过后一个月内向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提交加强伊朗国防和威慑能力尤其是导弹能力的整体计划。伊朗副外长阿拉克齐表示,该议案比美国国会此前通过的制裁伊朗议案要更强有力,因为该议案将给予伊朗军队及相关部门更多支持。(央视记者 王晋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