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外长:美国对伊朗制裁不负责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17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与玻利维亚外交部长瓦纳库尼举行会谈,在之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措施是不负责任的。

拉夫罗夫当天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措施不负责任,这将导致地区力量平衡被打破。他指出,美方的制裁措施将使因伊核协议签署而达成的平衡状态被破坏,美方不应作出此种挑衅行为。因为这牵扯到各方希望确保实现无核状态的广大地区的利益。

对于伊朗总统鲁哈尼15日在伊朗议会发表演讲时暗示,如果美国继续对伊朗出台制裁措施,伊朗可能会退出伊核协议,拉夫罗夫表示希望伊朗不会退出伊核协议,同时也希望美国方面不要违反自身在伊核协议框架下的义务。

俄外长:不支持对朝加大经济制裁

同时,对于当前的朝鲜半岛局势,拉夫罗夫表示,对于部分国家呼吁的、加大对朝鲜经济制裁的力度,俄方是不予支持的。这样的做法会带来更多负面影响,是不可行的。

俄外长:俄谴责美国对委武力威胁

另外,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威胁对委内瑞拉“动武”,拉夫罗夫说,对委内瑞拉实施军事干预是“不能接受”的,各方应通过对话和平解决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说,美国在“应对”委内瑞拉目前局势方面有众多选择,他不会排除对委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这是特朗普政府自委内瑞拉宣布举行制宪大会选举以来,首次表示不排除对委采取军事行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