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现场视频:货车暗藏机关 车牌移动躲避拍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18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6号,江西新余交警在巡查中发现,一辆载重大货车的车牌竟然能自由控制推拉,以躲避执法摄像头拍照。

经过调查后交警发现,这辆经过特殊改装的货车,在面对固定执法摄像头拍照取证时,只要一按键就能控制车牌,躲避摄像头的拍照取证。

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 杨奇:我们扳下来的时候发现它有一个活动的连接杆,就是这个活动的连接杆,这个连接杆是可以在车内自动控制这个车辆的牌照的伸出。

记者:等于它伸出来以后它就打成这个样子,它就等于拍不到是吧。

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 杨奇:对!它这个一秒钟可以打一下,一秒钟可以升起。

不仅是车牌有问题,执法人员通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这辆大货车还有明显的焊接加高痕迹。最后,民警依法对该车司机做出处罚。

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 杨奇:一个是罚款200元扣12分的一个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还有个非法改装是处罚500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