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说不要把它搞丢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28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说不要把它搞丢了!

德国

2014年3月29日 同德国汉学家、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德国汉学家代表:当代的中国活力四射,有时候超出我们的理解。

习近平:我作为国家主席,有一些老前辈就跟我讲,作为中国的领导人要干什么呢,就是不要把中国5000年的文明文化搞丢了,还应该在你们手里传承下去。

习近平:有一些国家的政治家们滔滔不绝,我就问了一句话。我说,请问你去过中国几次?他说,很遗憾,我一次也没去过。我说,请问你还去过亚洲的什么国家?(他说)很遗憾我现在亚洲都没有到过。我说,我非常佩服你的这种自信心,我对于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是不敢发表意见,因为我不了解它。

习近平:由于难以简单地概括中国,这也正是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

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恢宏历程,于8月28日晚八点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同时在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各新媒体平台播出,敬请收看。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