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发射导弹 联合国将紧急磋商半岛局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29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开会磋商半岛局势

韩国军方今天表示,朝鲜今早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从日本上空飞过。据外交人士透露,在美国、日本和韩国的要求下,联合国安理会将于当地时间29号召开会议,就朝鲜半岛局势展开紧急磋商。

日本启动全国瞬时警报系统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导弹经过北海道上空的时间约为2分钟,为此日本国内启动了提醒国民注意的全国瞬时警报系统。之后日本航空自卫队按原计划首次在美军横田基地和岩国基地实施了“爱国者3型”地对空拦截导弹部署的机动训练。日本方面称,完全没有预料到在训练前会有导弹发射。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局势问题进行紧急电话会谈。

韩军实弹演习 回应朝鲜举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今天表示,他们今天上午在江原道一射击场进行了攻击编队实弹轰炸演习,以回应朝鲜发射弹道导弹。韩国军方还公布了他们上周进行导弹试射的视频。

朝鲜尚未对发射导弹一事作出回应

目前,朝鲜方面就此事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据了解,朝鲜近期频繁谴责美韩联合军演。朝鲜还表示,美单方施压的时代已经过去。

韩国媒体29号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早上5点57分左右从平壤市顺安一带向东部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过日本上空落在北太平洋海域。韩国军方称,朝鲜所射导弹的飞行距离达到约2700公里,飞行最高高度为550公里左右。根据其射程,这枚导弹应为中远程弹道导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