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金正恩:导弹发射训练是对美韩军演的武力示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30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30日报道,2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现场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并表示训练是对美韩军演的武力示威,同时是对日本的历史上的侵略行为的报复。金正恩还表示,今后要以太平洋为目标,多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图片来自朝中社

报道称,负责有事时打击太平洋美军基地任务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参加训练,弹道导弹型号为新装备的“火星12”型。

报道称,“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不顾朝鲜警告强行举行。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的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发射训练是对应武力示威的一部分。

报道称,本次训练为了检验朝鲜半岛有事时朝鲜战略力量的快速反应、验证新装备的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的实战能力,是突击进行的,同时也是火星炮兵首次在朝鲜首都进行发射训练。金正恩了解了发射计划、飞行轨迹和目标水域后,下达发射命令。弹道导弹沿着既定的飞行轨迹,经过日本北海道大岛半岛和襟裳岬,命中打击了北太平洋海上设定的目标水域。“此次训练对周边国家的安全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图片来自朝中社

报道称,训练中,战略军火星炮兵部队的弹道火箭实战能力和新装备的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战斗性能被评为完美无缺。金正恩表示极大满意。

金正恩说,通过这次训练会累积弹道导弹实战运作方面的经验。近似实战的此次发射训练是朝鲜军队进行的太平洋上军事行动的第一步,是牵制关岛的“意味深长的前奏”。今后要把太平洋作为目标,多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图片来自朝中社​

金正恩要求朝鲜战略军进一步加强战斗准备,做好万全的决战准备态势,以便在任意时间发射弹道导弹,遏制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的军事行动。(央视记者 赵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