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百名红通人员”刘常凯回国投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8月31日 1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

今天,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北京市追逃办密切合作,第19号“百名红通人员”刘常凯回国投案。这是第44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刘常凯,男,1961年4月24日出生,北京梨园汽车驾驶学校原校长,涉嫌诈骗罪,1999年10月外逃,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为A-635/7-2000。

刘常凯是去年北京市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增加追逃追赃工作专门力量后追回来的第一个“百名红通人员”。刘常凯成功归案,充分体现了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反腐败坚定决心,也再次有力证明“海外不是法外,国外不是避罪天堂”。中央追逃办负责人重申,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永远在路上,对外逃人员的追捕力度将越来越大、尺度将越来越严,再次正告在逃的腐败分子认清形势,放弃幻想,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央视记者 王兴义 宋琎 范月鸣 )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