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喜迎十九大】真抓实干迎盛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03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中国前途命运,事关人民根本利益,伟大的使命,让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拉萨达东村,风景怡人。去年以来,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达东村挖掘民族特色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曾经“土里刨食”的农牧民,有了自己的茶馆,农家乐,吃上了“旅游饭”。

西藏拉萨市达东村村民 次仁旺堆:开了农家乐,年底也分红了,村里的旅游发展特别好,希望以后收入也会越来越多。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河南商丘水池铺乡是辣椒之乡,这两年,乡里建起了合作社,辣椒成了当地农民脱贫增收的支柱产业。

河南商丘水池铺乡郑红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郑红:现在国家对农业支持的力度越来越大,特别是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由小到大,从二三十个人现在就发展到就业二百多人。十九大的到来,对农民的支持、对我们合作社的支持力度会更大,前景更好。

周末的广西北海铁山港区一片繁忙景象,这几年,港口吞吐量增长迅速,目前已经达到1200万吨以上。在港口工作了7年的丁安民告诉记者,这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港分公司 港口员工 丁安民:今年总书记也来到我们的港口,在现场跟我们的工人、技术人员都亲切地交谈.十九大就要召开了,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按照习总书记的嘱托,把港口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

六年前,羌族姑娘王燕和家人来到四川北川。凭着一手羌绣的绝活,做起了民族饰品生意。王燕告诉记者,她创业的最大动力,是习总书记一句话。

四川北川市民 王燕:习总书记讲要实现小康生活,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就给老公讲,再开个店,老公当时都有点担心,我说,怕什么呢,总书记都发话了,最后就开了。现在看来,就干对了,要不哪有钱在北川买房子、买车子。

十九大即将召开,大家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用最好的状态和成绩迎接盛会。

辽宁锦州市万成社区支部书记 刘佳音:咱们的十九大马上就在就要在10月份召开,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工作状态,来迎接咱们的十九大。

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 研究员 王文超:作为一名留学归国科研工作者,我们热切期盼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且希望大会的召开,能够给我们科研人员带来新的动力和创新机遇。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 黄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一定要用自己扎实的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