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金砖五国人文交流的重要共识正在成为现实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04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4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大范围会议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习近平主席主持会议并致辞。

​习近平:致力于促进人文民间交流,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只有深耕厚植,友谊和合作之树才能够枝繁叶茂。加强我们五国人文交流,让伙伴关系理念扎根人民心中,这是一项值得长期投入的工作,这项工作做好了,将使金砖合作永葆活力。我们高兴地看到,我们五国领导人就加强金砖人文交流达成的重要共识正在成为现实,今年五国人文交流合作全面铺开,举行了运动会、电影节、文化节,传统医药高级别会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在我们共同关心和推动下,这些活动能够经常化、机制化,并努力深入基层,面向广大民众,营造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

编辑:秦文攀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