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政府军打通通往代尔祖尔主要公路 之前被极端组织切断4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1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叙利亚军方10日说,政府军当天已完全打通通往叙利亚东部城市代尔祖尔的主要公路。这条公路连接代尔祖尔与首都大马士革,之前已被极端组织切断4年。随着公路的打通,政府军将进一步加快对代尔祖尔的收复行动。

叙利亚政府军指挥官:祝贺每一个和我们并肩作战以及在这场战斗中支持我们的人,祝贺所有参与代尔祖尔行动的部队。幼发拉底河畔的珍珠(重要城市)开始连接起来了,胜利的预兆已显现,我们正进入胜利的大门。我们从这里向东看,能看到极端组织昨天的盘踞点。但在叙利亚政府军及盟友的轰炸下,今天他们已逃之夭夭了。

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已相继收复巴尔米拉和苏赫奈两座重要城市,自西向东的推进过程中,逐步打通了通往代尔祖尔的这条主要公路。目前,政府军正清除极端组织在路上埋设的炸药。

​本月5日,政府军攻入代尔祖尔市内一处被极端组织长期围困的军营,与营地内的政府军士兵会合,打破了极端组织对代尔祖尔市长达3年的封锁。9日,政府军又打破极端组织对当地一个军用机场的长期包围。

目前,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主要控制区已被压缩在代尔祖尔省内。叙利亚政府军正继续收复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市以及该市所在的代尔祖尔省的控制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