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俄已就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签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3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土耳其媒体12号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确认,土耳其和俄罗斯两国已就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签约,土方已完成首期款项支付。

报道称,土耳其计划向俄罗斯采购两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在土耳其国内生产两套导弹系统,交易总额为25亿美元。此项交易的达成,标志着土耳其成为首个购买并部署S-400导弹系统的北约成员国。

针对北约曾就此项军售向土耳其施压,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有权对建立独立自主的国防力量作出自己的决定,也有义务采取必要措施提高国防水平。“其他国家无权对土耳其的主权和自主加强国防的决定说三道四”。

​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在S-300防空导弹系统基础上改进而成的俄罗斯第四代最新型防空导弹系统,其任务是摧毁各种先进空天攻击武器。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打击36个目标,射程范围达400公里,被认为是俄军迄今所拥有的最先进防空系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