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快讯:俄罗斯首都多区域传出炸弹威胁警报 上万人被紧急疏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3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2点左右,RT(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发出快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几处购物中心、火车站及大学校园几乎同时传出炸弹威胁警报,上万人被紧急疏散。详情不明。(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北京时间23点25分更新: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因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莫斯科雅罗斯拉夫火车站、喀山火车站候车大厅当地时间13日傍晚进行了人员疏散,目前火车站的安全检查工作已经结束,车站运转正常。报道援引俄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近日以来全俄共有22个城市接到匿名电话威胁,共4.5万人被疏散。炸弹威胁主要涉及火车站、购物中心、学校等人员集中场所,但至今未有任何一条信息得到证实。报道称,绝大多数电话来自乌克兰境内。(央视记者 顾鑫)

北京时间23点50分更新:新华社莫斯科9月13日电 俄罗斯莫斯科安全部门13日收到针对多个公共场所的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安全部门紧急疏散了超过2万名市民。但经排查,证实报警电话是恶作剧。

塔斯社援引俄安全部门消息说,莫斯科安全部门当天接到超过20个匿名电话,称莫斯科市内的火车站、购物中心、学校、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可能藏有炸弹。安全人员随即展开行动,疏散了超过2万名市民。但后经排查,电话内容并不属实。

连日来,俄罗斯多个大城市接到大量关于炸弹威胁的匿名电话,大量人员被疏散,但这些电话的内容随后被证实是虚假信息。

据俄安全部门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部分匿名电话是通过国际虚拟运营商的IP电话拨打的,其中部分电话可能来自乌克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