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飓风厄玛登陆佛罗里达州 一养老院断电致8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3日 2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一家养老院由于断电至空调无法运行,导致5人死亡,115人疏散。飓风厄玛登陆佛州后造成大面积断电状况,预计需要数周才能完全恢复。

北京时间5点30分更新: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一家空调无法正常运转的养老院中丧生人数目前升至8人,过百人遭疏散。据当地媒体报道,8人死亡很可能是天气炎热和没有空调所致。警方透露,自从飓风厄玛过境后该养老院就没有空调可用。据该院管理者透露,虽然厄玛过境造成了大规模停电,但空调停运并非因为缺电造成(养老院备有发电机)而是由于给空调供电的变压器长时间故障得不到修复。目前警方已对此时展开了刑事侦查。(央视记者 肖贺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