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内赞助费创新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6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奥委会近日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目前在日本国内的广告赞助费额为28亿美元,约合183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已经大幅超过此前几届奥运会的相关数据。

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13日在秘鲁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上,就此事对东京奥组委提出了表扬。

约翰·科茨 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武藤敏郎(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提到了43个国内赞助,他没有说的是这些赞助额共计约为28亿美元,已经是最初预算的3倍。就奥运国内赞助方面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而且像丰田、松下和普利司通这些奥运全球合作伙伴,其实是没有算在其内的。

​据悉,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国内赞助费收入大约是11亿美元,2016里约奥运会声称在这方面有所超越,不过由于里约奥运涉嫌腐败的相关调查正在进行,所以目前还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

此外,科茨表示东京奥组委决定利用现有比赛场馆的这一举措,能为2020东京奥运节省大约22亿美元经费。他说,国际奥委会正致力于降低奥运会的管理和运营成本,东京奥组委在这方面也持开放态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