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金正恩指导朝鲜导弹发射训练 表示要集全国之力完善核力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16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日前再次进行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发射训练。金正恩指导并表示,朝鲜的最终目的是与美国保持实力平衡。他还表示要集全国之力在制裁中完善核力量。
报道称,此次导弹发射训练的目的,是压制近期号称要对朝鲜使用军事力量的美国,并以迅速而有力的军事反制措施,进一步加强攻击和反攻击作战执行能力,确认实战行动程序。
报道称,此次发射是金正恩突然下达的命令。弹道导弹发射后沿着预定飞行轨道,飞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精确落到太平洋海域上的预定目标水域。
报道称,此次发射训练达到了预期目标,金正恩表示此次发射对于核力量战力化具有重大意义,火星12型导弹的战力化实现了。
他还表示,朝鲜的最终目标是与美国保持实际性实力平衡,保证美国当政者不再恣意抛出类似对朝军事选择等言论。“要继续从质量上夯实能施展美国无法承受的核反击的军事攻击能力,继续径直向前快进。”
金正恩表示,通过联合国制裁,指望朝鲜屈服是不可能的。要让外界清楚地看到朝鲜在制裁和封锁中如何达到国家核力量完善目标。“现在已几乎达到终点,应集中全国的一切力量,直到结束。”
9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朝鲜从首都平壤北部的顺安一带进行了导弹发射,导弹途经日本北部上空,飞行了大约3700公里。
此前,朝鲜在9月3日进行了第六次核试验。而联合国安理会则在9月12日针对朝鲜核试通过了新制裁决议。(央视记者 赵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