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图剧透: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 中国科技实力简直逆天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20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五年,从移动支付到共享单车,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中国的创新动力源源不竭,中国的创新人才不断涌现。本集选取的这些创新故事,讲述着中国科技创新,正如何让百姓生活更为便捷,让企业发展更具活力,让国家实力更加强大。“创新”我们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再次焕发出撬动地球的力量。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今晚20:00 CCTV—1震撼上映第二集《创新活力》,每一帧都是科幻大片即视感,千万别错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