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公投非法且不可接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23日 0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22日宣称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进行独立公投非法且不可接受。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还指出此次独立公投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不仅破坏伊拉克的政治团结和领土完整,而且还将破坏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土耳其国家安全委员会还宣布如果伊库区执意举行公投,土耳其将保留权力动用双边和国际公约赋予的权利。

自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宣布于9月25日举行独立公投以来,土耳其政府一直持强烈反对的态度。据悉,土耳其议会将于23日召开全体大会商讨应对伊库区公投的对策。土耳其最大反对党共和人民党此前暗示将支持土耳其向伊拉克派兵。(央视记者 余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