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家旅游局:国庆中秋8天假期预计7.1亿人次出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9月30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天(10月1日)开始,国庆加中秋8天假期就要开始了。旅游部门预计,8天假期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

8天的假期,不少人选择出行。这两天各地机场整体客流量出现显著增长,迎来旅客出行的高峰。

北京首都机场迎来假期客流高峰

据首都机场预测,9月28日至10月11日期间,将运送旅客394.5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85%,10月1日将迎来航班高峰,进出港航班约1760架次,10月2日之后客流量逐步降低,客流返程高峰预计在10月9日出现,进出港旅客约28.3万人次。

目前国内航线的热门目的地主要是上海、北京、深圳、成都、西安。境外航线的热门目的地为曼谷、新加坡、普吉岛等。此外,香港航线的客流量也有较大增幅。

广州白云机场提醒黄金周可选乘公共交通

在广州白云机场高速路上,记者看到出行的车辆已经多了起来。据预测,9月30日17点持续到10月1日15点,为机场车流出行高峰,极易出现拥堵。机场方面已划出部分区域作为临时停车位,将适时对旅客开放。同时建议旅客提前出门,尽量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大连机场迎来出行高峰 游客青睐西部城市

假期期间,大连国际机场预计将发送旅客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5%。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热门城市,票源相对紧张。而除了这些传统的热点线路,八天的长假,也使得一些路途较远的西部城市,成为游客青睐的目的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