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我舰艇编队完成中俄联演任务返回青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03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3日上午,圆满完成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军事演习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顺利返回青岛某军港。

​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军事演习于9月18日至25日举行,中方参演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导弹护卫舰大庆舰、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和援潜救生船长岛船组成。编队于9月13日从青岛解缆起航,先后航经黄海、东海、日本海、鄂霍次克海、西北太平洋等海域,穿越对马、宗谷等海峡,总航程近5000海里,经受住了大雾、大风浪等复杂气象考验。演习中,中俄海军在日本海及鄂霍次克海开展了包括潜艇救援,编队防空、反潜、反舰,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救助遇险船舶等科目的演练,首次组织联合援潜救生演练,首次组织多兵种、多机种、多舰种联合反潜演练,是在第一阶段演习基础上的深化和拓展。在俄期间,双方还开展了陆战队比武、体育比赛、舰艇开放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发展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了两军友好务实合作,增强了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央视记者 胡善敏 邹向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