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有我】“大家想活捉的”满广志:磨刀砺剑 能打胜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03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强起来,造福国内,也贡献世界。背后是一个又一个建设者的付出与担当。从虎贲将士保家卫国到远赴非洲志愿保护野生动物,从为新疆保供电到为孟加拉国建大桥,中国有我,世界有中国。

满广志:大家好,我就是大家想活捉的满广志。

作为反击力量对359高地实施逆袭,抓紧时间准备。

​我们蓝军旅是隶属于陆军第81集团军的一个红蓝兼备的合成旅,既担负一般性作战任务,还负责在对抗演习中给红军部队,提供一个逼真的模拟作战对手,创设近似实战的环境,全面摔打红军,充当的是陪练员的角色,发挥的是磨刀石的作用。

我们多次与红军部队交手,也确实让红军部队吃了不少苦头,红军部队在提出了“踏平朱日和 活捉满广志”,这么一个相应性口号,来激励大家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士气。红军提出活捉我的这个口号,是很难实现的,或者说想活捉我,不是那么容易的。当然,将来有这种可能,我也希望有这种可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