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十九大代表风采】何德兴:秉持公正的致富带头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04日 1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九大代表风采》,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位一线代表——浙江省义乌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

眼下,浙江义乌七一村第五批旧房改造工作正在进行,村里最后几十户农户即将住上新房。

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村民 何小宝:现在有新房子住,大家都开心的。 

不过,直到今天,何德兴和其他村干部的旧房改造还没有启动。原来,改造初期,这个550多户的大村情况复杂,工作推进困难,为此何德兴带头许下了一个承诺。 

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 何德兴:老百姓心里有疑虑,怕好的地被你们干部建了。我们为了打消老百姓的顾虑,率先承诺,让老百姓先来。

为了这份承诺,何德兴先后三次把建房的指标让给了村里住房困难户。

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村民 方华英:何书记坚持要公平公正,理解了他的做法。

​正是秉持这种公平公正的原则,七一村旧房改造工作纠纷少,进度快。目前,已有490户村民住进了新房。带头人一心为民,也让整个村形成了发展的合力。目前,七一村村民的人均收入从20年前的3700元增长到了去年的48000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