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长三角铁路迎来国庆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07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10月7日,是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第十天,也是国庆长假倒数第二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地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铁路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次,该局计划增开189趟旅客列车迎接返程大客流的到来。

假日期间,长三角铁路旅游、探亲、学生流交织叠加,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合福、宁安、郑徐等高铁沿线城市。国庆黄金周运输9天以来,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2049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27.7万人次,同比增长4.8%,客流一直处于高位运转,多条线路车票紧张。

为方便旅客更好出行,上海铁路局今日计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2趟,管内旅客列车157趟,合计加开189趟。计划增开旅客列车的主要方向为:直通方向上海至郑州、南昌、福州、广州,杭州至南昌等;管内方向上海至南京、杭州、合肥、徐州、蚌埠、温州等,杭州至温州、丽水、衢州、合肥等,合肥至黄山、安庆、阜阳、芜湖、亳州等,重点突出对省会城市和返程客流量较大的主要旅游城市间的运力配置。

铁路部门提醒,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假日期间各种交通工具客流大,乘车当天别太“掐点儿”,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留足时间;已在网上订票成功而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取票,避免出行当天集中取票而耽误行程。

(央视记者 王殿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