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未准备如何应对英国无协议“脱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11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0号在布鲁塞尔表示,欧盟方面并未准备如何应对英国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稍早前曾表示,英国政府正在制定“临时计划”,为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做好准备。

图斯克在发言中明确表示,欧盟不会为这种情况做准备,图斯克表示,欧盟希望在12月之前谈判能够取得充分的进展,如果届时仍未得到有效的进展,英欧双方则必须认真考虑谈判该何去何从。

​本月19号,欧盟峰会将召开,届时欧盟领导人将评估谈判的进展,正在进行的第五轮"脱欧"谈判将是峰会前的最后一次,也是至关重要的谈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