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2280名十九大代表资格有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17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于今天(17日)下午4点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的议程及有关情况。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 庹震:党中央高度重视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专门进行研究。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选举单位的划分、代表名额分配、代表条件和构成、产生程序等政策规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各选举单位严格遵循党章,坚持党的性质,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标准和先进性,注重改善代表结构,规范代表产生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审核把关,严肃选举纪律,顺利完成了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据统计,基层党组织参与实现了全覆盖,党员参与率达到99.2%

全国40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经十九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2280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将代表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8900多万名党员出席党的十九大。

(央视新闻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