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习近平:从十九大到二十大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1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今天(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习近平: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按照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慧彬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