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外媒体热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0月23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时代需要新思想引领

十九大的召开持续吸引世界媒体的目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际社会引发高度关注,中国共产党理论继承、创新、发展能力赢得广泛赞誉。 

菲律宾《马尼拉旗帜报》报道说,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重要理论基础。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历史传承,更强调与时俱进。有关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论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现实的准确理解和把握。 

习近平重要思想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说,中国共产党勾勒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伟大目标的实现需要中国增强对自己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信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