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驻英大使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将给世界带来更多福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04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号,英国主流媒体《旗帜晚报》在纸质版和网络版同时刊登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 题为《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将给世界带来更多福祉》的署名文章。

刘晓明在文章中表示,近期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历史的眼光和全球的视野,为中国标定了历史新方位、擘画了发展新蓝图、明确了前进新方向。这次大会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推进中国经济实现稳步发展、高质发展、公平发展和共赢发展。

刘晓明说,展望未来,中国将在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推动各国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将打破“国强必霸”的老路,走出一条与世界各国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新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