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18个中国记者节,听听央视记者的心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07日 1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国记协《关于确定“记者节”具体日期的请示》,同意将中国记协的成立日11月8日定为记者节。记者节像护士节、教师节一样,是我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

央视记者,用他们的职业精神和专业素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中国故事。在突发事件、灾难和战争现场,总有央视记者不惧危险冲向前线的身影;当公众利益受到损害,总有央视记者深入调查寻求真相;在偏远贫困地区,也总有央视记者不畏艰难,报道基层最真实的一面……

是什么让他们一直坚守在这个岗位上?他们收获了什么?有什么难以忘怀的经历?在第18个中国记者节,来听听央视记者的心声。(央视记者 关美璐 单宏鑫  郭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