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各地代表采取多种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段时间,各地回到基层岗位上的十九大代表,采取多种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亲身感受。

姚鸿洲:80 90后要勇于创新 要有奋斗目标

在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十九大代表姚鸿洲正在给80后、90后青年科技工作者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收获。

十九大代表、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 姚鸿洲:让大家共同来体会十九大精神的一些魅力,以及深入地给我们指引的一些方向,然后指导我们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 廖承州:报告中提到了加强建设制造业强国、加快建设先进的制造业,我们应该把目光聚焦到轨道车辆上的每一个小的部件、每一个小的螺丝钉上,发挥大国工匠的精神,把制造业做强、做大。

【安徽阜阳】高思杰:做好记者本职 宣传十九大精神

在安徽阜阳广播电视台编辑室,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记者高思杰正在给年轻的编辑记者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 高思杰:我觉得我们作为一名新闻记者,就是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讲,在基层一线形成一个强大的力量,来把我们区域的建设、我们国家的建设做得更好。

金颖颖:越洋网络宣讲 向海外传播十九大精神

在浙江温州的一个网络演播室,十九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行长助理金颖颖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认真地传递给观众。除了现场观众和本地的网友外,网络的另一头,还有法国、西班牙、美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海外网友。

十九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 金颖颖:我觉得宣讲十九大精神,形式上应该要更加多样化,在国外做好传播,也要让他们知道我们国内的这些政策、目标、措施,增强他们的信心。

陈绍燕: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凉山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十九大代表陈绍燕在四川凉山州民族中学教语文,94年大学毕业来到民族中学,至今已经教了23年书了。23年来,她教过的班有1700多名学生考入本科大学,9个学生走进清华大学的校门。

十九大代表、凉山州民族中学 陈绍燕:结合十九大报告来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你只有使自己兴盛了,只有使自己兴旺了,你才能够做得到回报你自己的家乡、回报你的亲人。所以我这次开了党代会回来,实际有一点,我特别希望大家一定要努力地学习,成为那有希望、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你有担当了,那么整个国家、整个民族就有希望了。

​彭凡:创新!从铸造大国走向铸造强国

来自宁夏的十九大代表彭凡,曾获得过“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目前,由彭凡团队研发的3D铸造技术已经具备生产世界顶级大型铸铁件、铸钢件的能力,制造质量世界一流。回到岗位后,彭凡已经到宁夏各地展开宣讲十余次。

​十九大代表 彭凡: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我们自身的工作相联系,和公司的发展相联系,和我们产业的发展相联系。那么,行业强,制造强。制造强,中国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