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原创微视频】何以谓“中老友好历久弥坚”?这些老挝的“一号”工程说出了答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3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3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老挝对其进行国事访问。出访之际,习近平在老挝媒体发表了署名文章,文章提到: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两党两国关系经受住了时代变迁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书写了动人的佳话。进入新时期,中老友好历久弥坚,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自1961年4月中国和老挝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就像“走亲戚”一样常来常往,各领域合作、交往频繁而密切。

​经济建设方面,从两国合作的众多以“一号”冠名的工程项目中就可窥见一斑老挝“一号工程”中老铁路、南塔河一号水电站、“老挝一号”通讯卫星……

何以谓“中老友好历久弥坚”?微视频当中找答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杨山)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