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秘鲁赞成中国提出的发展理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2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日,习主席在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 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主旨演讲后,全球各界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秘鲁是亚太经合组织在拉美地区的重要成员,秘鲁生产部部长佩德罗·奥莱切亚认为,秘鲁赞成习主席所提出的发展理念,并表示秘鲁与中国的发展理念是一致的。

秘鲁生产部部长 佩德罗·奥莱切亚:习主席展现出寻求合作的意愿,我作为库琴斯基总统内阁的一员,我们对此十分赞成,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认为中国是我们的同路人。

习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提及了“建设开放型经济”,“加强互联互通,实现联动发展”等理念,奥莱切亚表示,中国在秘鲁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些理念。

秘鲁生产部部长 佩德罗·奥莱切亚:我也参加了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会议,比如在中小企业发展方面,中国提出了要实现中小企业跨境合作的想法,这与秘鲁政府希望推行的政策不谋而合,两国的发展理念是一致的。

奥莱切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十分关注,他表示,此次大会对中国、对世界来说都意义重大。

秘鲁生产部部长 佩德罗·奥莱切亚:这次大会顺利举行,取得了多项积极成果,大会展示了中国在近几年来实现的发展目标,中国经济有了新的规划,政治稳定得到巩固,这也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的确定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