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突发:南航CZ6406航班因货舱报警备降长沙机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3日 2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记者了解到:今天晚间,南航一架CZ6406(南京到桂林)航班在飞行过程中货舱传感器报警,为了保证机上乘客安全,航班紧急备降长沙机场。目前航班已经安全降落,机上乘客紧急撤离,事发时,长沙机场出现短时关闭。(央视记者 高雪楠)

据中国南方航空23点05分发布的情况说明:11月13日21:35分,南航CZ6406航班(南京-桂林)在飞行过程中,机组发现货舱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决定就近备降长沙机场,飞机于21:56安全降落。机组按照手册规定,严格执行紧急撤离程序,组织全体旅客迅速从滑梯安全撤离。航班共151名旅客,其中1名旅客在经滑梯撤离过程中脚踝受轻微伤,经检查无大碍。全部旅客均已妥善安置。飞机经机务部门初步检查确认未发现明火,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南航将另调派飞机执行该航班。(央视记者 焦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