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治污设施及扬尘问题突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4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保部今天(14日)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11月12日,28个督查组经过现场核实,发现有77个点位存在环境问题。其中,施工工地扬尘管理和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较为突出。

​督查组检查发现,仍有部分工业企业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或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存在违法排污现象: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阳泉元丰建材有限公司布袋除尘破损,粉尘无组织排放。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威佳二手车交易中心烤漆工段挥发性有机物处理设施未运行,废气直排。河南省滑县河南兴高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治污设施连接管断裂,有机废气无组织排放。

河南省新乡市多家企业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等问题,它们是:辉县旭日电源有限公司、新乡市三木齐印务有限公司、新乡市凤泉区宏达塑料五金厂、新乡市聚诚塑料管材有限公司、新乡市今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另外,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盈宝贴面板厂、河南省滑县腾飞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省新乡市豫变电工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废气直排。

部分工业企业和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或防扬尘治理措施不完善,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有限公司、山西省潞城市山西长治潞城新惠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铁路运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货场、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申鑫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经济开发区郑州正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濮阳市四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南省兰考县许河乡一家无名沙厂等12家企业的车间堆场未安装除尘设施或防扬尘措施不完善,粉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检查还发现,北京通州,山西晋城,山东济南、菏泽,河南郑州等地18个施工工地还存在防扬尘措施不完善或不到位现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