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媒体战 俄罗斯将迅速对美采取反制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4日 0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被迫在美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纷纷表示将迅速对美国采取回应措施。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洛娃表示,“我们已经在俄罗斯立法的基础上制定出了相应的回应措施。”扎哈洛娃还补充表示,这些回应措施预计将于本周开始实施。

而当时正在参加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俄罗斯将迅速采取反制措施。

   

俄罗斯总统 普京:我们一定会做出类似的回应措施,而且我希望大家关注一个事实,那就是不存在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也绝不会有。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下议院很快将审议通过反制措施。反制措施的内容很可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要求在俄工作的美国媒体像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美国一样,在受到限制的条件下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