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空袭也门首都萨那机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5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也门首都萨那机场新闻发言人加尼姆14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空袭了萨那机场,摧毁了机场导航系统。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了解,也门萨那机场导航系统在空袭中被完全破坏,技术人员正试着更换新系统。目前萨那机场没有能力为国际组织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提供服务。

因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的封锁,由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萨那机场自一年多之前开始对普通航班关闭,只有国际组织向也门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才被允许起降。本月4日,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方向发射导弹,被沙特方面拦截。此后,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增加了对萨那的空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