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军锁定幻影战机可能失事位置 最快21日下水打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19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本月7日起,台湾幻影战机失联目前已超过13天,台防务部门18日表示,军方已基本完成幻影战机残骸的定位工作,分析认为飞机失事时高速撞向水面,预计最快21日由专业厂商开始水下打捞作业。

台防务部门表示,自幻影战机7日晚失联以来,截至18日午间,空军共派出反潜机、救援机、预警机等各机型117架次加入搜救行动。

参与救援飞机飞行员 纪建男:从黄金72小时,这阵子以来到现在,我们在密集黄金72小时搜救的时候,每人平均飞至2-3批,所以基本上从夜间到日间,到隔天夜间,我们是不停地在做搜救。

​同时,台海军也派出达观舰,目前已锁定幻影战机可能失事位置,完成残骸分布定位与海床3D绘图,分析幻影战机可能是高速撞击水面,所以水面上找不到碎片油渍,让前几日的搜救行动一度卡关。

台军方表示,预计20日进行打捞工作招标,最快21日再由专业厂商启动打捞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