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王毅:希望韩方继续妥处“萨德”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11月22日 1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外交部长王毅今天(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韩国外长康京和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韩关系经历波折,不久前双方通过发表共同新闻稿就阶段性处理“萨德”问题达成一些共识。中方重视韩方的表态,包括明确表示不加入美国反导体系以及临时部署的“萨德”系统不会损害中方的安全利益。中国有句话:言必信、行必果,希望韩方继续妥善处理这一问题。前些天,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分别同文在寅总统会晤,就推动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明确了方向。我愿同你一道,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最大限度地减少分歧,为下阶段两国的高层往来做好准备。相信你此次访华一定会取得积极成果。(央视记者 黄惠馨 吴汶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